close

      T24896052.jpg T24896057.jpg

 

【本則新聞由達志影像提供】藝人康康今晚在臺北典華飯店補辦婚宴,迎娶杭州新娘張家霈。席開100桌,由演藝圈大姐白冰冰擔任證婚人,包括香港電影前 輩達叔吳孟達、綜藝圈大哥大張菲、吳宗憲、魔術師劉謙、藝人張本瑜、侯怡君、唐志中夫婦、洪曉蕾夫婦、方芳、賀一航、小鐘、阿布、歌手張克帆、董事長樂團、王彩樺等人都出席。

 

T24896046.jpg

     康康夫婦接受訪問時表示,兩人應該會到美國西雅圖或是三亞度蜜月,想去三亞的原因是,大S在三亞辦婚宴時自己沒有被邀請參加,一定要自己去一次。

    被問到老婆是不是已經懷孕了?康康說如果真的有,而且滿3個月,一定會跟大家說,但是現在真的還沒有。倒是一旁的吳宗憲說,還沒有滿3個月你們不能說,但 是我可以。只是隨後又改口是康康懷孕了,留給外界無限的猜測。

吳宗憲今晚也特別在紅包袋寫上“結婚一下子 相愛一輩子”,希望康康可以跟老婆白頭偕老。卻被康康反虧“到現在還沒有人喝過憲哥的喜酒,什麼時候輪到憲哥?”但吳宗憲還是大方的包了12萬的大紅包祝賀。

 

婚禮最棒的就是笑容最多的時候,參加婚禮都會不自主的嘴角上揚呢!

T24895984.jpg

 

常在電視上看這對新夫婦獎他們的故事好令人稱羨的幸福唷!

T24896003.jpg

 

 

T24896029.jpg T24896034.jpg

 

 

 

 

 

LOGO[1].jp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資訊來源:達志影像、MSN新聞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4-222-91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