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109371-061312.jpg

弟結婚!蕭亞軒姊當母職當主婚人!

      蕭亞軒,去年母親過世,一肩扛起家裡的重任。昨天弟弟蕭聖諺舉辦婚禮,蕭亞軒姐代母職,擔任主婚人,開心的招呼現場每位賓客,並透露自己前一晚緊張得睡不著,看到弟弟完婚,心裡超感動!

      舅舅的手緩緩進場,藝人蕭亞軒一身灰色的馬甲禮服,這麼慎重全為了寶貝弟弟的婚禮。我到昨天晚上3點還在傳簡訊給大家,因為這是想很多很多,真的很開心,有這麼的姐姐,我覺得就是謝謝。

      的擁抱,兩人深厚感情表露無疑,畢竟去年元旦母親因癌症過世後,蕭亞軒與弟弟相依為命,身兼母職的她,一肩扛起婚禮總策劃兼主婚人,弟弟婚禮蕭亞軒準備了4首表演歌曲,好友楊謹華等人也出席,最親的手足完成終身大事,不過接下來大家最關注的還是什麼時候換蕭亞軒的好事近。

  

 

 

 

 

蕭亞軒這套小禮服是由賈永婕量身訂製的,鐵灰鏤空低胸的馬甲小禮服,禮服下

襬若隱若現的非常性感,雖然禮服不是亮麗的顏色,但因為鏤空設計和繡花,感覺整

件小禮服在閃一樣,讓人不注意都很難,成了焦點中的焦點,比結婚新人還搶鋒頭欸!

  121526494_11n.jpg

 

 

 

 

 

 

LOGO[1].jpg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東森新聞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92022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