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a3.jpg      

 

 

 

台灣拍的婚紗照大多都中規中矩,但已經有很多厲害的攝影師能夠拍出另一種氛圍的婚紗照了,

其實婚紗照可以玩的很多,只是要用心去想點子而已,而其他國家的婚紗照也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小編今

天就來介紹一下歐美、日本和韓國的婚紗照,讓大家驚艷一下吧!

 

 

 

  歐美系列

歐美系列的婚紗照較偏浪漫自然,而且很真實,也許是歐美人比較開放吧,

擺出來的pose都不會假假的,好像真的在享受擁抱和親吻,而不是為了拍攝才擺出一個樣。

wildflower.jpg

(圖片來源: wildflowersphotos)  

 

 

 

 

 

歐美的婚紗照也會有小小創意,但不是走誇張路線的啦,不會有太多的道具和攝影棚,

只會用簡單的小道具擺放在大自然中,所以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又不會只有自然景觀那樣無趣。

 wildflower12.jpg

wildflower13.jpg  

(圖片來源:wildflowersphotos)

 

 

 

常看到有人把花插在耳朵旁,或是做個小花冠,但是用花做的眼鏡框沒看過吧~可愛餒

bookpage-10.jpg

(圖片來源:Chris Craymer Romance)  

 

 

歐美人擺pose好像都不會定住不動,而是很自然的互動讓攝影師去捕捉那瞬間的感動,

而且歐美人身材高挑五官輪廓又深,怎麼拍都很好看吧!

5.jpg

(圖片來源:http://claytonaustinlovestories.com/)

 

 

這種玩光、逆光的效果真的好好看!加上外國人是金髮,逆光起來又特別浪漫~根本就在拍廣告嘛!!!

simplybloom2.jpg 3.jpg    

(圖片來源:simply bloom、http://stephaniewilliamsphotography.com/)

 

 

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很愛拍身體的局部,像腳阿或是卡頭拍腰部,其實也滿有FU的,可能是有

抓到重點吧!像新娘拿著捧花、新郎摟著新娘的腰,就算卡頭還是很有感覺~不然一般來說拍照卡頭是忌諱呢

simplybloom5.jpg wildflower7.jpg  

(圖片來源:simply bloom、wildflowersphotos)

 

 

 

日本

日本的婚紗照較中規中矩,跟國家的文化風氣有關吧,

所以婚紗照比較內斂,不會有很多道具或攝影棚,其實跟台灣風格稍稍類似。

日2.jpg

(圖片來源:wedding.yahoo.co.jp/halldetail/125/photo/6)

 

這張真的很唯美,沒想到彩繪玻璃也可以當一個梗,但有點偏媽媽那年代

拍出來的氛圍欸,但還是很美啦!

日3-3.jpg  

(圖片來源:http://zexy.net/photo/tohoku/)

 

 

日本人不僅內斂中規中矩,連POSE都擺得很老實。

 日3-4.jpg

(圖片來源:http://zexy.net/photo/tohoku/)

 

 

日本最大的優點這張照片很明顯的抓到了!看看那景色和上日式建築物,

加上新郎新娘穿上和服,美呆了!雖然也是很含蓄,但卻很感動,而且新娘的頭飾是盤上去的,

跟一般放下來的頭紗不一樣,可以呈現新娘頸部的美。

   日3-7.jpg

(圖片來源:http://zexy.net/photo/tohoku/)

 

 

這張有比較活潑一點點點,看得出他們想表現出活潑的樣子,

不過還是擺脫不了他們老實的個性,但這也是日本人一大特色呀!

   日3.jpg

(圖片來源:http://zexy.net/photo/tohoku/)

 

 

   韓國

之前小編有介紹過"我們結婚了"裡面的結婚照,所以有看過的應該比較熟悉韓國的風格,

較偏俏皮可愛風~下面這張是韓國歌手Shoo的婚紗照,是不是跟以往古板的婚紗照差很多呀!

 

韓10.jpg  

(圖片來源:新娘)

 

 

他們擺的pose也都很俏皮,這種風格應該很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吧!

韓1.jpg

(圖片來源:iwedding)

 

 

這攝影棚真的太Cute啦!!!滿滿的粉紅色,天花板滿滿的氣球,

韓國人真的很用心打造攝影棚耶!小編我也好想把自己房間弄成這樣

 20102109033366.jpg    

(圖片來源:iwedding)

 

 

兩小無猜

韓3.jpg  

(圖片來源:iwedding)

 

 

韓國拍的婚紗照似乎都很有主題性和故事性所以才沒有那麼呆版

讓自己或是看婚紗照的人可以不單只是看完就結束了,而是可以在心裡再次的回味!

韓2.jpg

(圖片來源:iwedding)

 

 

 

 

每張婚紗照都是一個故事一段愛情一個感動,雖然按個鈕就能拍下一張照片,但一張照片卻需要兩個

戀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才能夠散發出這種感動,或許有人覺得拍婚紗照其實沒必要,但何不趁還保有年輕的姿

態去拍個幾張留作紀念呢?是吧~

 

 

 

 

LOGO[1].jp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