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876649.jpg  

       今天小編要來為各位介紹結婚邀請函~結婚邀請函是給賓客的第一印象,畢竟婚

禮還沒到之前所有賓客只能依喜帖的設計去界定這場婚禮的風格,而且好看的喜

帖也會讓人相蒐集起來,如果只是看看就丟掉那多可惜阿!所以趕快為自己設計一

張獨一無二讓人想蒐集保存起來的結婚邀請函吧!

 

 

 威廉&凱特

世紀婚禮威廉和凱特的喜帖,簡單大方的全白沒有花俏的設計,但又顯得隆重,真符合他們這場世紀婚禮!

威廉凱特.bmp  

(圖片來源: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xinhuanet.com/)

 

 

  

  

孫燕姿&鬍鬚男

燕姿的喜帖帶有點中國風,可是又不是那麼的俗氣,傳統+現代感的設計真是Good Idea!

喜帖封面上還標著"He met her and She met him"再加上歪歪的囍字,好逗趣好可愛!!真是甜滋滋!

孫燕姿3.jpg  

 

孫燕姿.jpg 孫燕姿2.jpg

(圖片來源:http://www.gz.xinhuanet.com/2008htm/xwzx/2011-05/03/content_22673596.htm)

 

 

  

  

  

范瑋琪&黑人

這份喜帖小編真的超喜歡!信封是桃紅色底白色點點,年輕女孩兒風!然後喜帖

裡有夾一張很大張的婚紗照,其實很像一張專輯欸!雖然白色中國人很忌諱,不過現代很多年輕人應該都不忌諱了吧!

而且只要能設計出自己滿意的喜帖那就夠啦!

范.jpg    范2.jpg

   范4.jpg       范3.jpg

(圖諞來源:http://www.jmnews.com.cn/c/2011/04/06/13/c_6383276.shtml) 

 

  

  

慧琳&劉建浩

陳慧琳的喜帖外觀是簡單大方的全白,不過加上豐富的浮雕設計整個質感加分!

這份喜帖也非常的有"份量",內頁共有12頁!!裡面有陳慧琳喜愛的英文歌歌詞,還有他想講的話,

好有內容的一份喜帖阿!內頁的顏色是粉紅色和紫色,讓全白的喜帖更顯得豐富!

陳慧琳.jpg 陳慧琳2.jpg  

(圖片來源: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audio/2008-09/13/content_9939157.htm)

 

    

  

 

楊千樺&丁子高

雖然立體卡片不稀奇,但這是立體的喜帖!!!很少會看到喜帖會用立體的吧!全紫的喜帖也格外高雅,

要是小編收到這份喜帖一定會放在家裡櫃子上當裝飾!

楊千樺.jpg 楊千樺2.jpg  

(圖片來源:http://bbs.ent.163.com/bbs/tvb/193036840,3.html)

 

 

 

 

許維恩&ALEX

這份喜帖是許維恩親手設計親手做的喔!仿古地圖的樣子,用紅色牛皮當作喜帖,邊邊再用火燒,

之後把紙捲起來用流蘇繩捆起來,真的很用心!收到的賓客應該都會迫不急待地想打開這張"婚禮地圖吧!"

許維恩.jpg  

(圖片來源:奇摩時尚專欄)

 

 

 

周立波&胡潔

別懷疑,這真的是結婚邀請函!夠有創意了吧!把喜帖設計成一張報紙,還寫著"波波報",

雖然浪漫的感覺比較少,不過這真的會令人會心一笑呢!

周立波.jpg  

(圖片來源:http://www.shcaoan.com/wy/Jsa/71670.html)

 

 

 

 

莉莉.艾倫&山姆

這張名符其實是真的喜帖!小編我也好想好想要這張!!!太酷了阿整個!可以當酷卡用欸!

兩人坐在田中的一台四輪車上,莉莉頭戴頭巾,山姆穿著雨衣,一副要耕田的樣子,誰說結婚照一

定要穿著票漂亮亮的禮服拍照的!!真的要給LILY創意百分百!

莉莉艾倫.jpg  

(圖片來源:國際在線)

 

 

 

 

看完這次介紹給大家的喜帖應該有"沒想到喜帖也可以這樣設計!!!"的想法吧!希望大家會喜歡!

往後小編還會繼續介紹給大家更多有關婚禮的有趣資訊,所以請大家幫忙按個"讚"或推個文吧!拜託~~

 

 

 

 

LOGO[1].jp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