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yu+Yichun's trailer // classmate love 喜帖預告版-QR碼

Kuoyu+Yichun's pre-wedding love story // our city our love story HERAWED光影故事

Kuoyu+Yichun's sde // you're my best women 當日快剪SDE

  

Price

 ★服務組合★

服務內容:單儀式/宴客;半天;全天

赫拉說明:出班人數選配 (□攝影 □助理 □拍照 □企劃 □剪接),歡迎來電詢問。

                   全程拍攝無超時費用,完整記錄。

                   建議重要過程雙機拍攝,切換不同鏡位,紀錄感動每一瞬間。

 

★光影故事★

服務內容:拍攝愛情故事、籌備婚禮的過程、兩人互動的情形、共同的興趣等。

赫拉說明:了解新人的故事和交往過程的後,經過發想,設計影片橋段。

 二人出班(■攝影 ■助理 □拍照 ■企劃 □剪接)約一天拍攝時間

 

Finished

影片DVD兩片、照片DVD兩片、寫真本一本

手工感皮革光碟盒、客製化光碟封面

※交件時間6~8週

  

 

 

 

 

 

 

赫拉婚禮logo定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