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_wd_stella_img_main.jpg 450x350_2011_08_27_07.jpg

       從玉女歌手轉型蛋糕業女強人的新加坡藝人黃湘怡(Stella),本月20日與聲稱交往不到1年的‘金色三麥’啤酒小開、兼尚聯服飾副總經理葉學澤(Armstrong),在溫哥華結婚。

      婚宴選在葉家豪宅的莊園舉辦,還用代表兩人事業的烘焙器具及毛線球來裝飾,她昨透露老公在去年跨年夜在電影院驚喜求婚,因結婚低調,她特別聲明:“我沒懷孕啦!但我和老公希望明年能生個小龍女。”也表示12月3日還會在台灣宴客。

      人在溫哥華的Stella昨沉浸新婚喜悅,以簡訊表示兩人認識4年,但真正交往不到1年,不過籌備婚禮已經7個月,因求婚在跨年夜,因此依時間推估兩人交往約3個月就決定結婚,不過兩人其實在去年4月已被媒體直擊約會看電影,不僅互動親密,她還主動獻上香吻,依此時間推估,兩人相戀至少1年4個月。

新郎勤買蛋糕贏芳心

      家境富裕的葉學澤從小在加拿大求學,據悉‘金色三麥’啤酒及連鎖餐廳正是他父母的家族企業,他如今在母親掌管的尚聯服飾擔任副總,Stella對事業成功的他讚不絕口:“他為人正直、孝順,對任何人、動物都充滿愛心,跟他在一起,我變得更好、更幸福。”也透露他明年打算讓尚聯進軍義大利,據了解,他當初就是常在親朋好友生日時,偷偷派助理到她的巧克力蛋糕店訂購大量蛋糕,貼心舉動讓他順利贏得芳心,她今年初還陪他出席‘金色三麥’春酒,他5月則陪她出席范瑋琪、黑人婚禮。

12月3日台灣補請

       兩人在溫哥華的婚禮選在他父母家的莊園豪宅舉行,從照片中看出這莊園宛若森林般遼闊,兩人在綠蔭中拍攝婚紗照,她也樂得大秀美腿,伴娘則一律穿上有繽紛花朵綴飾的洋裝,花園還隨處擺放古董家具,新人走過的枝條拱門則以代表兩人工作的烘焙器、毛線球及縫紉機來點綴,餐桌上擺放典雅的餐具及鲜花、蠟燭,還別具巧思在小磅秤上放鮮花,營造一種童話夢境的浪漫婚禮。

      她昨表示溫哥華的婚禮僅邀雙方親友及很親密的朋友參加,但12月3日會在台灣宴客,希望演藝圈好友能一起來分享喜悅,她月底會返台,除工作外,又要開始籌備年底婚禮。

    

450x350_2011_08_27_08.jpg

 

 

 

 

 

 

 

赫拉婚禮logo定2.pn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資料來源:Life TV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4-222-91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