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60868393.jpg  

Fashion Icon永遠的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終於在37歲完成終身大事,(7/1)於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紹斯洛普村(Southrop)的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Church),嫁給相戀兩年,42歲的《The Kills殺手樂團》吉他手傑米海恩斯Jamie Hince。


一代時尚超模無畏John Galliano因失言風波聲勢大跌,照樣選擇穿著薄紗和亮片點綴的John Galliano合身無袖白色婚紗,沒有使用胸墊和蓬蓬裙撐,走激凸自然派路線;而新郎傑米海恩斯Jamie Hince,則選擇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灰藍色的雙排扣西裝;成群的花童伴娘們頭戴花環,穿著芭蕾舞娃娃鞋,像一群可愛的天使圍繞在新人身旁。


婚禮來賓逾300人,有黑珍珠超模好友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勞拉史東(Lara Stone)、影星裘德洛(Jude Law)、美國《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等。據說這場豪華婚宴花費逾50萬元英鎊(約2350萬元台幣),皆由擠身身價億萬超模的凱特摩絲Kate Moss買單。

 

5908475343_dd2cf04c7f.jpg

 

2011070460827129.jpg

 

  名車還是最能展露氣派的婚禮工具,那種金色緞帶其實也滿好看的,感覺更有質感了!

2011070460971213.jpg

 

 

 

凱特摩絲這期的VOGUE有她的婚紗照喔!快看快看!

 img-kate-moss-september-2011_12201798159_jpg_midmajor-max.jpg

 

這張真的是美翻了!好像每個都是天使一樣!

THE EMITTER.jpg    

 

2011070460982785.jpg

VOGUE.jpg  

 

 

 

 

 

 

 

赫拉婚禮logo定2.pn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資料來源:VOGUE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4-222-91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