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文定儀式:晚禮服、佯裝

適宜款式:露肩款式、平口、桃心設計、方便行動的禮服、旗袍

適宜顏色:較有喜氣或粉嫩的暖色系,如紅色、粉紅色等

文定儀式中,因為必須奉茶,為了行走方便盡量選擇下擺簡單方便行走的禮服。在文定儀式中長輩會為新娘戴上金飾,所以也盡量選擇平口、露肩的禮服喔!

  1-3.jpg 1-1.jpg 14093R116-0.jpg

 

 

2.迎娶:白紗

適宜款式:白紗的款式很多,可依場地來決定適合的白紗款式,若場地太過擁擠可挑選簡單的白紗設計,若是在草地上舉辦婚禮的盡量不要選擇拖尾太長的。

適宜顏色:可依膚色來挑選白紗的顏色。

 2-1.jpg 2-2.jpg 2-3.jpg  

 

 

3.進場:白紗、晚禮服

白紗:因為進場是婚禮最大的重點,畢竟這時刻大家的焦點就是新郎新娘,所以白紗可以選擇較為氣勢點的,當然如果場地不適宜還是要斟酌一下喔!

晚禮服:可挑選華麗或讓人為之一亮的色彩禮服,也可選擇類白紗風格的晚禮服。

 3-1.jpg 3-2.jpg 3-3.jpg  

 

  

  

4.敬酒:晚禮服

適宜款式:A-Line、旗袍、魚尾式禮服,為了方便娘在敬酒時行走方便,盡量挑選下擺簡單不過於冗長的禮服。

適宜顏色:可依新娘的膚色、喜好來挑選,但是竟量不要和送客穿的禮服款式太類似或是同色調。

 4-1.jpg 4-2.jpg 4-3.jpg  

 

  

  

5.送客:晚禮服

適宜款式:可以選擇設計感強、華麗的禮服,但不建議選擇蓬裙的禮服,因為送客時常常要與賓客拍照,若穿上蓬裙很難靠近賓客會很尷尬的!還有如果選擇太通俗太簡單設計的禮服,可能又會被過於裝扮的賓客搶走風采的!

 適宜顏色:飽和度高、顏色鮮明的禮服,如紅色、金色、寶藍、咖啡金等。

5-1.jpg 5-2.jpg  

 

 

 

 

 

 

 

 

 

赫拉婚禮logo定2.pn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資料來源:美麗婚禮、INSIDE、

Justin Alexander、Dessy、Barijay、新娘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4-222-91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