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纖瘦型身材:

適合高領、長袖、圓領的禮服,竟量選擇多層次且有厚度的布料,或裝飾較豐富,可以讓身形不會顯得太過纖瘦。適合A字裙禮服,不宜削肩、露背。

   

EPSON002.jpg

 

 

豐腴型身材:

簡單線條設計+低領+蓬裙,裙緣可選擇有裝飾的效果,不適宜貼身、線條過多的禮服。

上半身較豐腴的新娘,應該選擇上半身設計簡單又能展現胸線的優點。

下半身較豐腴的新娘則應該避免以下半身為重的設計的禮服款式,可選擇簡單線條、低領、低腰,腰間設計,切忌不要過多裝飾。

PS.避免繁雜過多的裝飾

 inside wedding-豐腴.jpg inside wedding-下半身豐腴.jpg  

 

 

 

身材高挑型身材:

身材高挑的新娘適宜各種類型的婚紗,魚尾狀的婚紗更能展露優點;而大擺裙更能讓身形看起來更纖細。

PS.頭飾不宜選擇過度誇張的設計,以免讓人有壓迫感。

 inside wedding-魚尾.jpg   

 

 

 

嬌小型身材:

適合簡單的設計或V領、中、高腰、腰部打摺白紗、魚尾狀婚紗,都可拉長身形,但不適合太蓬鬆的禮服,和下擺、肩袖過大的禮服。

PS.頭紗不宜過長

inside wedding-魚尾2.jpg

 

 

 

平胸型:

可選擇胸前有立體感的禮服,如領口打摺、花邊、捲布,或者是加胸墊選擇低胸禮服,這些款式禮服都可修飾平胸型的新娘,並且讓身材更加有曲線喔!

EPSON004.jpg

 

 

豐胸型:

適合V領、A字裙、傘裙的禮服款式,蓬袖、公主袖、細肩帶禮服都會讓上半身顯得壯碩,而胸前設計應簡潔簡單,避免過多繁雜的裝飾。

  EPSON003.jpg  

 

 

小腹突出型:

適合緞質、較挺的材質、A字型禮服,避免過度柔軟的材質,會太貼身導致小腹突出的明顯

EPSON001.jpg

 

 

 

 

 

 

LOGO[1].jpg

資料來源:美麗婚禮、ELLE、Character Wedding、Inside Weddin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92022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