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rella.jpg  

 (圖片來源:Bakerella)

 

 

最近小編真的愛上國外的婚禮網站啦!太多東西可以看太多東西太可愛,而且很多都是台

灣很少看到的,例如婚禮形式、婚禮小物、點心、婚紗照...等,都很值得各位去逛逛,可以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西洋婚禮或是派對常常出現這類的小點心,不只在點心的口感下功夫更是在外觀下更多功夫,深得女孩子的心呢!

bowtie_babyshower_10.jpg  

 (圖片來源:Hostess)

 

 

小編我其實不太愛吃奶油和充滿色素的糖霜,可是看到這些小點心我還是融化了~

   lemonycupcake7.jpg 

 (圖片來源:AmyAtlas)

 

前陣子小編看了我們結婚了,節目裡頭說"女人喜歡幼稚的東西",很多男人可能納悶著"幼稚的東西??",

其實女人只是喜歡浪漫而已啦!喜歡可愛的東西喜歡美的東西,不需要任何原因,在男人眼中看起來不過就只是小點心、小玩具,可是在女人眼中可能就是一件不得了的寶物呢!

      04232010_0070.jpg  

  (圖片來源:AmyAtlas)

 

 

 

馬卡龍也是繽紛點心之一!

lemonycupcake9.jpg scallops4.jpg  

  (圖片來源:AmyAtlas、LEONA)

 

 

 點心雖然重要可是加上可愛容器裝是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hostessblog4.jpg  

 (圖片來源:Bakerella)

 

 

 

我知道小旗子一直佔有可愛的角色之一,不論是日本可愛便當或是美式小點心都脫離不了,可能旗子上面標著"我很可愛吧!"

   rmh11.jpg 

  (圖片來源:AmyAtlas)

 

 

 

小編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彎來彎去的吸管,尤其是彎成360度的或是愛心形狀的,oh my god!沒想到直吸管也能裝可愛!!

lemonycupcake13.jpg  

  (圖片來源:AmyAtlas)

 

 

時尚斑馬風,想不到小點心也可以有這樣有個性的裝飾風格!這樣看來色彩搭配很重要喔!不是可愛就好要先設計整體風格才能有一致性!

   hostessblog2.jpg  

(圖片來源:Bakerella)

 

 

  

 

 

 

清晰風格的也很有味道,一律採偏白、淡藍、淡綠,一樣可以布置出吸引人的小點心,雖然感覺比較

成熟但是還是有幾分可愛!在婚禮中出現的話每個女孩應該都寧願捨棄接捧花而跑來吃這些小點心吧!

 sweetparty9.jpg  sweetblessings2new1.jpg

 (圖片來源:AmyAtlas)

 

 

 

這類的小點心、佈置其實在台灣真的很少很少見,所以想要在自己的婚禮有一套吸引人的點心真的需要自己下功夫,想想自己想要甚麼風格,然後去設計點心、包裝、小物和佈置,其實如果單看一件點心,就會覺得它的包裝並沒有很困難,簡單的一個透明玻璃容器加上緞帶和小卡,裡面放繽紛的糖果就能夠變得很有質感,至於小卡也可以自己畫或請別人設計然後再輸出,只要有心真的不難啦!

 

 

 

 

大家可以去下面的國外網站參考看看喔!↓

http://www.amyatlas.com/index.php/main/

http://www.hwtm.com/

http://www.bakerella.com/

 

 

 

 

LOGO[1].jpg

資料來源:

by.http://www.amyatlas.com/index.php/main/

by.http://www.hwtm.com/

by.http://www.bakerella.com/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92022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