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網路爆紅的小短片,一對老夫妻為了慶生要拍照留作紀念,但因為對新買的MAC電腦還不熟悉,

要拍照卻按成錄影,看看他們的模樣,真是可愛翻了!這對老夫妻已經八十幾歲了,還有想買蛋糕慶生這種浪漫念頭還存在,也實在是甜蜜蜜阿!分享給大家囉!

 

 

 

 223335_10150173960105738_64745165737_7224476_4759503_n.jpg  

一對年老夫婦,一起走過大半輩子,多年來他們每晚睡前最後一刻必定會跟對方說一句:我愛你。

別人問他們為什麼有這個習慣,丈夫說:我們都這把年紀了,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假如我們其中一個第二

天沒有醒來,我們在人生裡留給對方最後一句說話就是這三個字。(圖為英國最年老夫婦,兩人加起來208歲)

 (資料來源:大日子)

 

 

 

 81023681.jpg    

         年輕人談的浪漫戀愛不足為奇,能夠從年輕到老還能一起牽著手這才是最難得可貴的幸福。小編曾經看過一對也是結婚很久的五、六十幾歲夫妻,因為老婆不敢騎車所以不管去哪老公都必須騎機車載她,不管是上市場買菜或者是每天的上下班,老婆抱著老公,一抱一載就是二、三十年,小編在後面看著他們的背影,那種平凡卻又藏著濃厚感情的幸福。

 

 

         以前小編總覺得不一定要結婚,一個人養一隻狗一隻貓度過後半輩子這樣也是很幸福的,而且也能夠享受無止境的自由,直到小編的爸爸最近因為工作脊隨受傷,所以必須開到住院,而因為醫院離家裡有一段的距離,看這小編的媽媽每天騎機車家裡和醫院這樣跑,媽媽不但沒有任何怨言卻只一心希望爸爸可以趕快好起來,看著媽媽幫爸爸擦著背,然後,我終於知道結婚的理由了。

 

 

 

 

 

 

 

 

 

 

 

LOGO[1].jpg

資料來源:youtube、大日子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92022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