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8136813.jpg    

下午茶時間到囉!你會選擇哪一款甜點搭配飲品呢?
1.戚風蛋糕
2.香草舒芙蕾
3.巧克力瑪卡龍
4.抹茶千層派
5.草莓大福

 

 

 

 

 

ANSWER

1.你適合【Charlotte結婚對戒】

1898136809.jpg  

選擇烕風蛋糕的你,認為結婚是萬物的基礎,婚姻讓未來更穩固。
Charlotte原意為一款法式基礎甜點,經常做為各式甜點的基台,此款結婚對戒的設計能夠搭配各種戒款,尤其女戒款式上佈滿大顆奢華配鑽,簡約中呈現華麗閃耀感。


2.你適合【SOLEIL結婚對戒】

1898136812.jpg  

選擇香草舒芙蕾(SOUFFLE)的你,認為愛情是婚姻的內餡,餡料夠火候足,才能嚐到剛烤出爐的幸福滋味。SOLEIL結婚對戒呈現三層次設計,上下層霧光質地,中間層鉑金晶亮光澤引人注目,女戒款式中心鑽的光芒,綻放幸福雅緻質感。


3.你適合【EPOCA結婚對戒】

1898136810.jpg  

選擇巧克力瑪卡龍的你,認為結婚是新兩人關係的開始,開啟全新章節的愛情故事。
EPOCA結婚對戒的女戒款式充滿蝴蝶結感的甜美設計,美鑽在中央閃耀優雅光芒,象徵兩人關係的嶄新開始,
甜蜜感在指尖流動。


4.你適合【ORO ORSA
結婚對戒】
1898136811.jpg  

選擇抹茶千層派的你,認為結婚是兩人邁向另一個層次,有「長大」的宣誓意味。
ORO ORSA結婚對戒以鉑金與玫瑰金雙色貴金屬打造,女戒款式鑲有6
顆美鑽,任何角度均閃耀奢華光芒,鉑金與玫瑰金雙金組合,也象徵兩人關係進階至另一層次。


5.你適合【COCOHEART結婚對戒】

  1898136808.jpg  

選擇草莓大福的你,認為結婚是安全感的來源,婚姻是能遮風擋雨的安全港。
COCOHEART中央環繞著整圈玫瑰金心型密釘鑲,獨特戒環設計更顯濃情愛意,是一款充滿甜蜜奢華的結婚對戒,向全世界宣告「我結婚了」

 

 

 

 

LOGO[1].jpg

資料來源:I-PRIMO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primotw&article_id=447925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mail:herawed@hotmail.com

連絡電話:0920221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