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各位介紹幾款禮盒後,這次小編又要來介紹更多款更不一樣的禮盒囉~

 

 

 

一之鄉

一之鄉屬於台灣人口味喜餅,價格也滿漂亮的,內容物又很多,

真是"俗擱大碗",而且都會有蜂蜜蛋糕唷!畢竟他們的彌月系列很有名,

不過禮盒包裝只有少數幾個小編覺得比較好看的。

 

一之鄉3.png

 

 

這款瑪格蕾是小編覺得最好看的!!還滿高雅的,份量也很重,參考參考囉~

一之鄉-瑪格蕾.jpg

 一之鄉-瑪格蕾2.jpg 

(圖片來源:一之鄉)

 

 

 

  

白木屋

白木屋這款喜朵禮盒真是 太 可 愛 了!!!雖然沒有很氣派可是整個質

感很好,紅色的禮盒也設計得很時尚不會太老氣,小小的卻很精緻,我愛!!!

喜朵.jpg

      

白木屋2.jpg

 

 

左邊這款品愛也跟一般市面上的喜餅很不同,很簡約時尚,只不過感覺內容物實在沒有很多。

右邊那款禮盒也是設計很簡單但很有質感,白木屋的禮盒設計都較偏這方向的,這很值得收藏欸!

白木屋3.jpg白木屋.jpg

 (圖片來源:白木屋)

 

 

 

 

 

皇樓

皇樓喜餅較屬於中國風,而且都非常大器,皇樓很講究氣勢的!拿去送人多威風阿!

左邊這款紅色的好像小小的行李箱,和右邊八角形金色禮盒,氣勢磅礡十足啊!!很中國古代皇室貴族風耶

 

     皇樓.png    皇樓2.png

 

 

下面這兩款又更中國風了,其實有點像過年放糖果的盒子,

過他們有加點裝飾,所以變得很華麗很貴氣,皇樓真是個風格強烈的一個牌子呢!

        

     皇樓4.jpg    皇樓5.jpg

 (圖片來源:皇樓)

 

 

 

 

禮坊

看到這款喜餅真覺得好高級,而且可以拿來當化妝盒欸!!不好意思喔,

小編我太喜歡蒐集包裝盒了嘛!禮盒上還裝了鎖鏈和鎖,意味著難分難捨,

不過愛情枷鎖感覺好沉重喔!但整體來說還是屬於高級禮盒啦!

禮坊3.jpg

 

禮坊2.jpg

 

 

 

左邊是禮坊的紫芮拉禮盒,跟右邊的芭比娃娃屋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真是讓小女孩和少女為之瘋狂的禮盒呢!

1_322x322.jpg DEAS1U-A44925688000_4bd05210d20c0.jpg

(圖片來源:禮坊、pchome)

 

 

 

 

然後打開來會變這樣↓

DEAS1U-A44925688000_4bd05210bf402.jpg

(圖片來源:pchome)

如果收到這種禮盒其實也滿酷的阿~

 

 

 

 

 

御倉屋

御倉屋光聽名字就知道是走日系和風的,看看下面那巧錦包,

是不是很適合穿著和服的日本女孩!他們的喜餅也是偏日系的,喜歡日本零食可以去試吃看看!

御倉屋5.png御倉屋4.png

 

 

這款喜餅有三層,其實禮盒已經滿精緻了,結果外面還用一層布包著!

真符合日本愛包裝的個性欸!不過分量還滿多的,拿去送人也是挺大方的!

  御倉屋.png御倉屋2.png

  (圖片來源:御倉屋)

 

 

 

 

 

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應該是經歷過日治時期的阿公阿嬤和剛出生的小孩都知道的品牌吧,廣告打得可兇的了~

下面這款葛莉絲禮盒也是設計包包的款式,跟有個牌子比起來已經好看很多了吧!這樣子的包裝袋子也滿體面的!

伊莎貝爾.jpg 伊莎貝爾1-1.jpg

 

此款禮盒設計得較簡單大方,白色大大蝴蝶結依然那麼吸引人~

伊莎貝爾-藏愛系列.png

 

 

伊莎貝爾的永恆禮盒款,非常精緻,內容物也很豐富,而且可以拿來收藏放化妝品又可以放

項鍊耳環!!是個高級化妝盒欸!收到的賓客一層一層拉開應該會驚呼連連吧!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伊莎貝爾-巴黎時尚系列.png   

 

 (圖片來源:伊莎貝爾) 

 

 

 

 

 

這是藝人許維恩的喜餅,好日系好浪漫對吧!!這是許維恩自己去訂做的,

跟一般禮盒比起來充滿了許多意義,去訂製自己的專屬禮盒也是不錯的方法唷!

許維恩.jpg

 (圖片來源:奇摩時尚專欄)

 

 

 

 

即將結婚的新人們看完這麼多的禮盒心裡應該已經暫訂好幾家了吧!不管是要選擇

各家的禮盒款式或是要自己設計禮盒,都是必須花一點時間和精力的,結婚的細節要注意得實在太多了!

小編祝各位新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可以很順利囉!

 

 

 

 

 

LOGO[1].jp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