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爭霸戰.jpg

   (圖片來源:TLC)

     這是TLC旅遊生活頻道的蛋糕爭霸戰節目,每次當我在看這節目時都覺得蛋糕可以做到這種地步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畢竟從小收到的生日蛋糕最大也不過就10吋,然後至從85度C氾濫後收到的生日蛋糕就變成切好的35元蛋糕!!所以看這節目真的是讓人很有夢想欸!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回歸正題,婚禮需要準備的物品不外乎就婚紗、結婚照、喜餅、喜帖..等,但有樣東西如果在婚禮當中出現,又有讓人為之一亮的外型就可以在自己的婚禮加非常多分,那東西就是結婚蛋糕!!!!!!!想想看如果在婚禮中推出一個不得了的結婚蛋糕那多有氣派阿!會引來多少小女孩大女孩的尖叫聲!以下照片是名人的結婚蛋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陳慧琳的結婚蛋糕

蛋糕設計得很有時尚感,而且蛋糕上貼上了很多的夢幻小點心 馬卡龍!!光這點就很吸引人了吧!要是我要吃這蛋糕一定選擇有馬卡龍的那層吃

陳慧琳2.jpg 陳慧琳.jp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劉嘉玲&梁朝偉的結婚蛋糕

 這款蛋糕設計得很清晰,很像綠色大草原裡開著一大片的小白花,然後新郎新娘在大草原裡帶著嬰鈴般的笑聲奔跑著,真的很好看欸這款蛋糕!

 梁&劉.jpg  

(圖片來源:http://www.usqiaobao.com)

 

 

大S & 汪小菲的結婚蛋糕

這幾款蛋糕都較屬於少女浪漫派的,粉紅色小花、大蝴蝶結,中間藍色的蛋糕也好小公主,右下角那款蛋糕還寫著"WS",就是"汪&S",不塊是愛浪漫的大S!

大S.png  

(圖片來源:微博)

 

 

范范&黑人結婚蛋糕

這款蛋糕真的非常為他們量身訂做,最下面的那層蛋糕是鋼琴的黑白鍵,也就是指創作歌手范瑋琪,再上面一層是籃球框籃球鞋,就是在說黑人,然後上面幾層是黑人與范范的名子縮寫,雖然蛋糕外型簡單但實在是讓人感動阿!

范2.jpg  范.jpg  

(圖片來源:MSN新聞)

 

 

楊千樺&丁子高

這款全白蛋糕華麗又高雅,上面的裝飾很像浪漫的蕾絲一樣,不過重點是他總共有9層!!!!一推出來這蛋糕就夠威風的了吧!

楊千樺.jpg  

(圖片來源:雅虎)

 

 

 

侯佩岑的結婚蛋糕

這也是一款全白蛋糕,蛋糕本身沒有多餘裝飾,但外面卻用了好多蝴蝶圍繞著蛋糕,這不就是還珠格格裡面身旁總是有很多蝴蝶圍繞著的香妃蛋糕嗎!?

侯佩岑.jpg  

(圖片來源:新浪網)

 

 

 

艾薇兒的結婚蛋糕

很多結婚蛋糕都是用花多裝飾,但這款全白蛋糕上有好多白玫瑰裝飾著,卻不會很通俗,真的好優雅好女人的一款蛋糕,棒棒!

艾薇兒2.jpg   

(圖片來源:http://signatureweddings.asia/zh/)

 

 

馬力歐結婚蛋糕

這款不只令小女孩大女孩尖叫連小男孩也會吵著媽媽買給他的馬力歐結婚蛋糕!!下面有好多馬力歐裡面的小人物玩著賽車,上面放著一座可愛的城堡,裡面是馬力歐和公主,超級可愛又吸引人的拉!!!

馬力歐.JPG    

(圖片來源:http://www.gamer.com.tw/)

 

 

 

 

重頭戲來了!!!

 

威廉&凱特的結婚蛋糕

8層的英國王室婚禮蛋糕,這是由Fiona Caims打造的,不愧是王室婚禮,動用到這麼多人幫忙準備這份大蛋糕夠華麗了吧!!

威廉凱特4.jpg  威廉凱特3.jpg  

 

 

蛋糕上的裝飾是依白宮的牆上雕刻去設計的,仔細看看蛋糕上的花紋線條,都做得好細緻,而且蛋糕上總共有900朵的奶油花,好費工的一個蛋糕喔!

威廉凱特5.jpg  威廉凱特6.jpg  

 (圖片來源:國際線上論壇)

 

 

 

 

看完這些結婚蛋糕應該會讓自己再度充滿夢想吧!

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趕快設計一下自己的夢想結婚蛋糕吧!

 

 

 

 

 

 

LOGO[1].jpg

版權若有侵犯請告知 謝謝

赫拉婚禮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拉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